奶味儿冰激凌

【曼春主线/楼诚】并不好吃的脑洞

描写废,临走发上来博人一笑。若有看得上眼的扩写改编随意,不胜荣幸。倒是早写完了后续https://moshanghuazaoyuxiaoxiao.lofter.com/post/1e3be443_12e713af

明楼因曼春的热情追求与之恋爱,分手时曼春得知上一辈恩怨,象牙塔中的女孩开始清醒,后发现叔父投日,借留学之名投身军统训练班,代号毒蛛,戏称黑寡妇,女性化性格变淡,日常短发男装(梅姑《川岛芳子》)。


楼诚双向暗恋自然而然。


曼丽进军统,“黑寡妇”遇到“黑寡妇”,逐渐惺惺相惜。


曼春潜伏,台丽原剧线。


双曼重逢,曼丽诉说爱明台而不得,曼春心疼,发现自己对曼丽的心思。


台丽刺杀汪芙蕖,曼春除恶之余也痛心。无“捡表”“狩猎”,无孤狼。


劳工营任务,cjy明台回去救满崽,曼丽为明台挡枪而死,曼春随明诚支援,问明原因后杀cjy。明台打不过曼春,楼诚警告不能伤她。


曼春“撞破”楼诚感情并祝福(早看出来了,才说而已)。


军统意思楼春联姻,三人心照不宣,楼诚对大姐坦陈二人关系及曼春身份,大姐理解。


“婚后”日常,大家(除小明)将曼春当妹妹,在家曼春常以“大嫂”称呼明诚。


曼春调职经济司,76号归南田。“死间”,南田背锅…


抗战胜利,内战难免,曼春自尽,留书感谢明家,并求将她葬在曼丽坟边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